close







上週六上台中參加姪女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晚上在圓滿戶外劇場
舉行~

整個場地坐滿了觀禮的家長親友們~

畢業班的小朋友賣力的表演著~

家長個個搶著拍照錄影~

典禮結束後~有施放煙火唷~

很棒的一場畢業典禮~





之前看了格友
凱莉 的介紹~

趁著這次上台中~

特地到
勤美誠品綠園道 一逛~

因為是第一次去~

我從1樓逛到3樓~

再從B1逛到B2~

終於找到大創生活館 DAISO JAPAN~

裡面物品種類還算蠻多的~

繞了好幾圈~

最後在拼布材料區找到這款雞眼扣工具組~

翻到後面一看~



雖是39元~ 

Made  in  Taiwan 唷~

我買的是4mm的工具組及補充包~

7mm的只剩補充包~工具組沒看到~

應該是賣完了吧~有點扼腕~





呵~很高興買到這組雞眼扣~

我打算將它運用到
口愛鞋鞋 上~

這作品真是かわいいね ~

不過~我還在想著要如何配色哩~

嘿~這是我的老"症頭"~

每次動工前~總是要想粉久~





每回上台中~

總會到火車站附近的布行補補貨~

就像格友們說的~

買布真是永無止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