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 NB~ASPIRE 5472ZG~

是19號那天~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終於有自己的電腦囉~




品田牧場~



謝謝妹妹當天中午請我吃飯~





豬排飯~好吃~




現磨的芝麻~



淋在高麗菜上~味道香濃~



飯後甜點~

------------------------------------------------------------------------------

當天晚上還吃了烤鴨~草莓小泡芙~

謝謝妹妹陪我買電腦~

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手作好姊妹們送的生日禮物~謝謝~我很喜歡喔~

也謝謝姪女們送的好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