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 
摸老闆也擠身作家行列囉~
一直很喜歡Moya的美式手工包~
幫忙推推新書~ 


夢幻逸品 - Moya 美式樂活手作包



分類:Moya 的書

2009/09/30 20:10



 


摸老闆的光輝10月夢幻逸品,終於要上市啦!!!


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


 


是的,歷時9個多月,我終於生了,噢~ 不對,是我終於出書了。


(還真是有夠久的啊,生小孩也沒這麼痛苦,考聯考也沒這麼辛苦。)


 


這本書對我的意義:


2009這一年,大家都很辛苦,不過我們還是這樣挺了過來、又站了起來。我也在不景氣的陰影下加倍努力打拼著,即使狀況再糟,也要秉持樂天的精神過日子;不管自我進修還是發展副業,絕不能讓時間就這麼白白浪費蹉跎掉。所以,趁著業餘休假的時候努力積極地完成這本書,當作這段人生歷程的紀念品。



(第一段不偏不倚切入主題,還帶點撫慰人心的精神鼓舞,講的還算是人話…)



 


痛苦的生產過程:


1~3月,馬不停蹄心無旁騖閉關猛作上百個包,連農曆年都留在台灣狂車包。老娘跟你拼了!


4月,累到口吐白沫,放空一個月出國度假休息。待老娘喘口氣,再回來繼續跟你拼了!


5~6月,不停跟編輯和攝影溝通,自己找場地、找模特兒,開始進行拍攝。老娘跟你拼了!


7~8月,開始寫做法紙型畫圖稿,第一次動念想把簽約的那隻手剁掉。老娘跟你拼了!


9月初,出版日期迫在眉睫,瘋狂校稿修改,還要打上千份的材料包。老娘跟你拼了!


9月底,上市印刷前才突然說要換封面,連忙進棚趕拍,他x的,老娘跟你拼了!


(~ 書名差點就變成「老娘跟你拼了包」… 果然馬上就走回「假正經真白爛」路線...)


 


終於,在這盛夏的尾巴,色彩豐富、活力滿滿的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要跟大家見面了。我始終抱持著我的樂活精神,每天都要快樂過生活,無入而不自得。希望大家都是。



 



 



第一本美式風格手作包:


Shining (閃亮)Daring (大膽)Colorful (多彩),一向是我的手作最高指導原則。


這本書利用各種繽紛亮麗的美國布,充分展現我奔放的靈魂與大膽不受拘束的個性。


裡面的作品,除了實用的提袋與包包之外,還有很多貼近日常生活的用品。


從運動、野餐,到旅遊、購物,在生活的每個小細節中,都能添加自己獨特的魅力。


快樂地玩顏色,勇敢地做出個人風格,讓手作就像開party一樣精采熱鬧!!


(看書前記得先把墨鏡戴上,有夠閃亮的啦~~~  )


 


大家一起來樂活:


如果你曾經因為看我的文章而發笑過 -


如果你曾經因為看我家阿貓阿狗耍寶而心情變好過 -


如果你曾經因為看我罵人講你不敢講的話而通體舒暢神清氣爽過 -


如果你曾經在我這邊搶到什麼獨家限量稀世珍品而沾沾自喜竊笑不已過 -


麻煩上網去買個一本來消消業障,不然人在做天在看要摸著良心啊


 (啊啊啊~~~ 果然是獅子座的,好恐怖啊~~~)


 


講那麼多,書在哪? 感謝博客來大爺搶先預告,預計10/15全省樂活上市


先看這裡 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653


(ㄟ,連我的爛中文都發現這個頁面有點排版錯字連篇捏,大家忍耐著看啊~ 書美多了…)


 


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可能啦!! ~ 接下來熱鬧精采的活動一波波,好康拿不完咧~~~


博客來大爺馬上就要開放獨家預購啦,還加送把我整的要死要活的限量超值贈品喔~


獨家! 限量! 大家的胃口應該都被我養大到一看到「獨家&限量」就氣血上衝、瞳孔放大了吧!!


錢準備好,每天照三餐+早晚睡前+有事沒事來這邊跟去博客來逛逛,才不會錯過啦!!!


 


歹勢歹勢,摸老闆什麼都賣,就是沒辦法賣自己的書,所以各位恩客們只能去網路跟書局買喔! 不要在這邊留言訂書啊!


 


10/15上市,預購搶贈品日期與各通路配合活動,晚點公佈嘿~


 



啊是朋友的,三不五時來跟我啦咧的,幫忙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