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很多人的格子,因為很多種原因辦踩踩樂,總想著是不是哪一天也來玩看看,轉眼爬格子幾年過去了,一些格友因為好多原因來來去去(哈,我也是啦,一度差點放棄親愛的大夥兒們…)…咦,這是離別感言嗎?


錯錯錯,重頭來,反正就是ruyuh要辦踩踩樂了啦,左想右想,決定如下:


(1)   踩在80000~80020人數上,由於奇摩每五分鐘才會更新一次統計人數,所以一定會有誤差,最接近的就送ruyuh自己配色的這個圓點子鉛筆盒材料包一份,其他格友,就送小布片一塊唷。


(2)   姊妹們的格子裡需引用ruyuh的這篇文章,要記得這個唷,不然可能得讓給第二順位的格友囉。


(3)   統計人數到達80000後,ruyuh會等姊妹們二天的時間回應。


哦,對了,圓點子鉛筆盒中的圓點,由於ruyuh是用手貼的,所以材料包沒有附唷,不過,ruyuh有多附一點布,讓姊妹們可以改成包扣貼上。


ok,開跑了,玩得開心一點嘿。


 


衍生閱讀文章:圓點鉛筆盒~~終於有速度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