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楓的部落格成立也快兩年了,之前有辦過一些活動,但似乎還沒辦過踩格樂,秋楓我這次為了慶祝部落格成立快兩週年,來辦一場秋楓式的踩格樂活動!



          遊戲辦法很簡單,首先先取得踩格樂的參加資格,就是成功引用這篇文章,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是不是很簡單啊........)


         然後只要踩中累計人數:318989,(這個數字還真是有夠難踩地.....,秋楓妳還真是有夠整人吔..........)若無法剛好踩中這個數字,就以最接近這個數字,但要超過這個數字,就可以得到下面其中一個串珠娃娃。


          若剛好累計人數有相同者,就依早回應時間為主,最先踩中者,可以先選下面其中一個串珠娃娃哦~第一回合有三隻串珠娃娃,至於第二回合何時辦,常逛秋楓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很不按常理出牌地,所以先玩第一回再說吧!


      遊戲規則如下:


一、先引用這篇文章


二、踩格累計人數:318989,在回應中將統計資料貼下(範例如下)




第一個:中國娃娃

第二個:閃亮小妖精



第三個:妹妹頭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