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踩踩樂時間啦 --- 十字繡小太鼓



分類:十字繡

2010/04/30 10:31



 


呵呵~~ 昨天參加 雙魚 的低調踩踩樂~~


 


當時心臟是噗通噗通跳得又快、又急、又大聲.. 還真擔心會給跳出來耶~~


 


哎~ 可惜沒踩到第一名.. 實在是含淚丫~~~第一名的獎品粉讚. 粉讚耶~~~~~~


 


遊戲結束後就跟雙魚說~ 既然沒踩到大獎.. 那我也要來辦踩踩樂.. 讓大家緊張緊張~~~


 



嘿嘿~~ 可是我才不要像雙魚走低調路線.. 人家我要大聲說:))))))))))))))))


 


來哦~~ 姐姐妹妹們.. 咻糾來踩 111111 ~~


 



 


~*~ 參加資格 & 活動規則 ~*~




1. 請先引用此篇踩踩樂文章


(不然即使妳踩到了.. 我也不認帳唷~~


2. 必須是來過的姐妹們



(此篇文章至少曾來我家回應過一次..    嘿~ 這次的資格很放寬了吧~


3. 第一名踩中者有優先選擇權




(另一個禮物當然就是屬於第二名囉~~


4. 第一、二名踩到 111111 數字的人即為中獎者,中獎者產生後活動就自動結束嚕


(yahoo 的作業方式好像是每 5 分鐘總計一次... 如果沒有踩到這個數字..

則是以超過 111111 數字而且最接近的第一、二位為中獎者~


5. 請複製左下方的統計資料,然後以公開方式回應


像這樣~~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8
  • 累計人數:108427
  • 發表文章:209
  • 相片數量:8
  • 回應數量:4084

 


 


************* 獎品如下 *************


 


 H字母小太鼓、檸檬星小太鼓



 


 


H字母小太鼓



 


 


檸檬星小太鼓


 


 


其實就是捲尺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小太鼓~~


 


 


 


----------------------------------------- 我是分格線 -----------------------------------------


有沒有對這小圖很熟悉呀~~ 沒錯.. 就是之前繡的 四個小繡片  


本來想做四個小太鼓~~  三個當踩踩樂獎品、一個捐出去~~


可是家裡翻來翻去.. 只翻出二個捲尺.. 只好做二個嚕~


第一次用十字繡布做小太鼓(以前做過一個 大眼娃捲尺 ).. 布太硬了好難做~


若做得不好還請得獎者多多包涵.. 收到可別嫌棄~  我可是拒絕退貨嘿~~


那麼咱們的遊戲就此展開.. 請姐姐妹妹們儘量地踩.. 用力地踩.. 早點踩到早點輕鬆~~


此篇文章我會視情況回覆.. 不會每個回應都回哦~~


大家玩得盡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