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快速口金包作法分享~我的最愛^^



分類:口金包

2011/02/22 23:57


**口金包新做法分享**


先打書一下~支持台灣手創者~小艾的愛上口金包~祝大賣唷


姊妹們大家好~~還記得之前有提到在雜誌上有一位老師分享過口金包的嗎


我之前有試做過2個狗狗口金包~覺得這個方法很不錯~所以這次有將自己的詳細做法拍下來


可以分享給大家嘗試看看~~我是做2片式的~如果有姊妹想要嘗試3片或4片式的~也可以用這原則試試唷


如果之前已經有人分享過那我就在這說抱歉嘿~大家互相討論啦



有可愛厚~這是7公分的口金~是滿好縫的一款口金~


這個口金包的紙型是上回防水口金包材料包內袋的紙型~也可以自行加高唷


這是我珍藏的熊貓布~這次也有準備幾個材料包給大家~喜歡的再跟我說嘿



接下來看一下大概的做法唷


1.表裡布準備好~正面對正面



2.從上方的止縫點左到右車縫上方弧形(上口金處)起點終點回針幾次



3.完成2組後會如下圖



4.將2組表布對表布~裡布對裡布~如下圖



5.注意一定要把表裡布交接處對整齊用強力夾固定好~準備先車縫表布



6.從剛剛2端止縫點開始先組合車縫表布~注意車過止縫點一點點馬上回針往下車縫~可以回個2.3次



7.完成後會如圖所示~底也先車起來



8.接下來組合裡袋~所以要把表布往另一個方向翻~這樣您才能看見裡布的止縫點



9.照剛剛表布的車縫技巧~組合裡布側邊~記得底要留返口(底下是錯誤示範~忘了留返口)


如果想讓裡布更服貼~可以將縫分多車一點



10.表裡袋各自抓底角(裡布可以把尺寸縫小一點)~上方弧度可以剪點牙口



11.側邊4片交接處我會將縫分修剪~可是記得別剪太靠邊邊~不然會脫線裂開喔



12.從返口翻回正面~縫合返口~整燙~在2端交接處用手指將4片交接處揉一揉~這樣會比較軟一點



13.再來就是依照您自己喜歡的上口金製作囉


14.如果表布是一片式的怎麼辦??那裏布一定要分成2片才可以用這種作法


就如下圖固定~也是先縫上方的弧度處



15.組合時也是表對表~裡對裡唷



我覺得這個做法對我來說是比較方便製作的~不僅上面的縫口金的弧度比較好看


在組合時對我來說相對簡單~因為車縫技術有時沒那麼好~這樣的方法可以更方便呢


還有比較詳細的作法細節放在相簿裡~要參考的請再問我密碼唷


沒有分享紙型(如果妳有口金了真的很需要再說嘿)~只有分享作法~~大的小的圓的方的口金皆適用


歡迎引用~有問題大家盡量問我嘿


********************************************************************************


7公分口金材料包


先提供這以下幾種給大家參考~


材料包一份300元(運費另計)包含表裡布~鋪棉~口金~口金縫線~原寸紙型紙本


無紙本講義作法~作法會用E-mail寄送~


還有縫口金的葵花寶典也會一併E-mail寄送


下星期一統一寄出~~喜歡的請跟我說嘿~


這次沒單賣口金~抱歉嘿(因為不想再被罵啦)所以沒法追加口金唷~要跟別人買啦


*請注意一下材料包內沒有紙本講義~和縫口金葵花寶典是電子檔傳送~覺得適合的再下單嘿*


A1 小熊貓(黑鎳色口金)剩3份


A2狗狗口金包黑色系(黑鎳色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A3狗狗口金包棉麻色系(白鎳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B1紫色小花(紅古銅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B2粉色小花(紅古銅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B3深藍小花(白鎳色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B4咖啡色小花(白鎳色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C1卡斯柏藍色(白鎳色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C2卡斯柏灰色(白鎳色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C3卡斯柏紅色(紅古銅口金)圖案是隨機的唷~所以不一定一樣


喜歡的再下單以免發生不愉快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