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好拼布的網姊網妹們,急需各位的幫忙!




2011/04/25 16:29


讓我罵一下幫我拍照的老公,拍照技術可真差,對不起各位也對不起佐佐木先生囉!


四月二十二日,我帶著網友jessyca(http://tw.myblog.yahoo.com/jessyca1027/article?mid=2330&prev=2337&next=2321)的勇氣娃娃前往仙台市役所,希望這些勇氣娃娃可以給這次日本東北大地震心靈受到傷害的小朋友們,給這些勇敢的小朋友們當成鼓勵。


仙台市役所職員都很忙,忙著處理善後的工作,由一位企劃系的佐佐木先生出面接待我們,他不敢跟我保證可以送到每一處避難所,因為避難的災民都分散到各處,要送到每位小朋友的手中有相當的困難,但他希望我們的勇氣娃娃可以送給他們各處的幼稚園(他個人住在名取市,私下請我幫忙,想要先送名取市的幼稚園,我是個濫好人,又答應了!哈哈哈!)當地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受到驚嚇,更還有的是房子跟所有東西都被流走的小朋友,希望這勇氣娃娃可以當成這些小朋友的小小玩伴!(數日前我看到新聞,一位房子及所有東西都被流走的小朋友,拿著一個撿來小盒子,裏面裝著美國大兵送給他的胸章,看他小心翼翼的隨身攜帶那個盒子,真讓人心酸,拍謝!我又離題了!)  


就這樣我很大膽的接下這個任務(其實心中有點怕怕,我可以勝任嗎?),想到台灣有無數有愛心的姊妹們在我的背後當我的靠山,自己就非常的勇敢接下這個任務。


勇氣娃娃的做法如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8/today-taipei1-2.htm


紙樣我貼不上來,有需要的姊妹們請給我信箱號碼,我馬上傳過去。


目前的預定是想先滿足名取及仙台兩地的需求,數量需要很多,請各位幫忙幫忙!


拜託拜託各位了!!!!


做好的娃娃完成後請跟我聯絡!我再把台灣的娃娃集中地傳給你!我不方便把網友的地址公佈在部落格上面。


所有的娃娃集中後,用箱子寄出,這樣比較好統計數量,也可以節省郵資!並且不想加重個人的負擔,請各位每具娃娃加入5元的郵票,以支付台灣到日本的航空郵資,剩下的郵資,我們會捐給紅十字會!甘恩ㄟ!!!!!如果您想直接寄娃娃給我也沒有關係!


我的地址是: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南区松本2-19-5-103  皆川恵娟 宛


另外特別提醒:台南的好友們,仙台的佐佐木先生有特別跟我說台灣台南是我們的姊妹市喔!讓我好高興!鼻子變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